顾家小昀

不定期更新中

二十五

今天第三篇,原谅我写的水


“那那些血是怎么回事?“魏无羡出声制止了他们俩散发粉红色泡泡的行为”哦,刚出来的时候遇到几只野兽,血是他们的“”那你没事吧“蓝曦臣安抚了江澄一下”没事,我只是体力有些不支,摔了一下弄身上了而已“”嗯,那泽芜君多休息一下吧,我问完了““魏公子若是还有需要问的,可以随时来找我“”好,先告辞了“”嗯,魏公子慢走“”走了,江澄“魏无羡走到门口喊了江澄一声,被瞪了一下。反应过来连忙改口”江澄你也好好休息,都好几天没合眼了“说完拉着蓝忘机跑了出去。



“江澄“蓝曦臣抱住他”你别看了,我真的没事“”那你先把衣服穿好,要不然···“不然我就该有事了”不是你让我脱得吗?“蓝曦臣感到无奈这么大的人了怎么想一出是一出。”我那是看看你有没有伤口“”那现在那?“”检查完没有当然就没事了“江澄辩解道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把衣服整理好”那我去休息了“”嗯“往前走了几步,看那人还未动”你不休息吗?“”我··一起?“”好啊“



“你干什么?“”什么我干什么“魏无羡听着蓝忘机语气不善声音也高了几分”他俩现在挺好的,你没必要去做什么,你喜欢泽芜君可他现在喜欢江澄,你不是看不出来吧“魏无羡清了清嗓子温声劝他。”江澄有多在乎泽芜君从泽芜君失踪那几天就看得出来,他俩会好的,你现在要做的是管好你自己,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半响,蓝忘机闷声说道”我尽量“



次日清晨“砰砰“”哪位?“”宗主,属下蓝顺,先生派属下来保护您“”进来吧“说话间,蓝曦臣已经整理好衣服走到外间,坐下倒了杯水”蓝平那?“”因宗主失踪,先生罚蓝平师兄禁闭三个月,所以由属下来服侍您“蓝曦臣心想‘这次把蓝平害苦了’嘴上迎着”好,那你就留下吧,先回去有事我会找你“”多谢宗主“



“曦臣,谁啊?“”是叔父派来的弟子“蓝曦臣坐到床边,边给江澄整理头发边解释”这次我失踪蓝平被罚了三个月禁闭,换了个新的“”那他可真够惨的“江澄幸灾乐祸。”快起床吧,还要赶路“”你帮我穿衣服“江澄耍赖。



回去路上,考虑两人的身体,选择乘马车。倒是大大方便了江澄跟蓝曦臣腻歪。那个新来的蓝顺倒是个省事的,做好分内的事不多言也不多管。之前,蓝曦臣在莲花坞住的时候,那个蓝平就跟着,整天这不行那不行不说还老是霸占着蓝曦臣,这个倒顺眼多了。



江澄心情大好,跟人没事还聊两句“你跟着你们宗主之前是做什么的?“”跟蓝平师兄,做一些琐事,也是伺候宗主的“”多长时间了?“”十几年了“”难怪做事井井有条,老人儿了“


评论 ( 3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家小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