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小昀

不定期更新中

二十三

我又来了,进入正题开始发展剧情


“该走了”“嗯”两人埋伏在客栈,等敌人来袭。出发前,江澄和蓝曦臣通知了所有还在半路的人,让他们抓紧回自己家或者就近前往世家宗内避难,现在唯一在外的就是被江澄强留下的聂怀桑他们了。



“江兄,这能行吗?我们家可就这些弟子顶事,没了就真完了”聂怀桑喋喋不休,“有你聂宗主在,聂家还能完。”江澄毫不留情的嘲讽。“这不是有二哥和大家扶持,大家的功劳”聂怀桑谄笑道



“话说江兄,你这脾气还是这么爆可不行,都多大了连个媳妇都没有,以后要好好说话,我家有个族妹,温婉动人··”“不劳您费心,江某的未婚妻可比你家小姐强多了”“是吗?那恭喜江兄了,不知是哪家小姐这么有福气”江澄看了一了眼红着脸瞪他的蓝曦臣“蓝家的”“是吗?怎么没听说,什么时候的事,到时候可得请我喝喜酒”“一定一定”



“来了”蓝曦臣轻声提醒还在聊天的两个人。两人对视一下,拔剑而上。电光火石之间,浓厚的烟雾包裹了整个客栈,“曦臣,在哪?曦臣”江澄除了最后那声呼喊,再也找不到任何蓝曦臣的踪迹。



次日,蓝忘机金凌带着后援到了,“我兄长那?”蓝忘机拿避尘对着江澄质问,“蓝湛你先冷静点,江澄到底怎么回事你快说啊”“我们与那东西对战,突然放烟雾,我听到曦臣叫我,然后他们就消失不见了”



“跟你们对战的妖物长什么样”魏无羡抓住重点“不,不是妖物,是个人,而且是仙门正统”“难怪,现场找不到痕迹,这样他们根本不用隐藏”魏无羡喃喃自语。



“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曦臣”江澄突然站起来,“当然,你知道他们用的哪家的术法吗?”“金家”江澄回答魏无羡的话眼睛却是盯着金凌,“舅舅,你·你不会怀疑我吧”金凌瞪大眼睛看江澄。“我是想问金家这些年有没有什么内门弟子离开”“这··你不应该比我清楚吗”



片刻,江澄缓缓说出一句震惊众人的话“金光瑶应该暗地养过不少人”“所以你的意思是··”魏无羡问“对,我猜是金光瑶的人”江澄把金其的事简单说了一遍,略去蓝曦臣的部分,只说金其潜入他房间被抓住。



“金光瑶死了,他的心腹还不死心”魏无羡感叹道“敛芳尊收买人心的本事还真是令人景仰”“现在不是让你夸金光瑶的时候”江澄怒吼“他们的目标应该就是泽芜君了,如今泽芜君若是被抓住就不会再来,若是没有我们就更要抓紧时间去找”魏无羡找金凌安排人在附近搜寻“不用了,我都找过”


“什么?”“那个魏兄”聂怀桑拉了拉魏无羡的袖子悄声说“二哥刚失踪,江兄给你们发完讯息就自己找遍了整座山,跟疯了似的,拦都拦不住”

 


评论 ( 5 )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家小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