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小昀

不定期更新中

二十四

今天第二更,来了


“你先休息会吧,我去想办法”魏无羡沉默片刻嘱咐江澄“你能把他带回来吧”江澄抬头“我·····能”魏无羡本来想说尽量他并没有把握但看见江澄的眼神还是改成了能。“好,我相信你”



虽然江澄已经找过,但魏无羡还是吩咐人在搜查一遍,原因无他,他怕江澄太着急想找线索反而遗漏,安排金凌带人回金陵台到金光瑶书房暗室等一切跟他有关的地方找寻关于他暗地培养人手的痕迹·····,江北等人也默契的听魏无羡指挥·做好一切部署,剩下的只能靠运气了,魏无羡想。金光瑶智多近妖,就算他死透了,他留下的人手也不可小觑。



五天了,他们把能做的都做了,还是没有任何蓝曦臣的消息。众人急得不行,蓝曦臣失踪的消息还是漏了出去,不少依附于蓝家的小世家已经开始有了打算,被江澄和蓝忘机联手压了回去。两人难得没一见面就掐架,同心协力更是难得。



就在所有人一筹莫展的时候,蓝曦臣回来了。一身白衣染成了红色,恐怕在被温家追杀的时候都没有那么狼狈。



“曦臣··”江澄几日滴水未进,嗓子哑的不成样,不顾蓝曦臣满身血污把人拥在怀里,久久不能平复。“好了我回来了”蓝曦臣低声安慰他,也是激动不已。



待蓝曦臣洗漱完,店家送了些吃的上来。蓝曦臣端了杯水递给江澄“喝点吧,你听你嗓子”江澄咕咚咕咚喝完“被抓的是我,你怎么比我还憔悴”“你要是回不来,我怎么办”江澄把头埋在蓝曦臣怀里。“我这不是没事了吗”蓝曦臣笑了笑“一起吃点东西吧,待会还得出去”



“泽芜君您这一路是怎么回事?”原来,二人那天遇到的的确是这次失踪案的主谋,放出的烟雾让蓝曦臣昏睡过去,然后将他御剑带走。将他关在一处密室内,那密室藏在这座山的山底,也难怪他们找不到,谁能想到找了许久的人竟然就在脚底下那。主谋的确是金光瑶的心腹,跟金其是一起的。他绑了蓝曦臣是想给金光瑶报仇,却没想到蓝曦臣功力深厚短短的时间便恢复过来反杀了他。



“那怎么会耽误那么长时间?”蓝忘机问道“密室错综复杂,我找了好久的路才出来”“只有他一个人吗?”这次提问的是魏无羡“是的,据他所说,金光瑶死后其余人都走了,只剩下他和一个人,还被江澄杀了。”蓝曦臣顺着看了看江澄“对了,还有三个工匠,是被雇来修缮通道的,如果没有他们,估计我也没那么快出来”


“他们人呐?“”我问过了,他们什么也不知道,普通工匠而已,让他们走了“”你怎么能放他们走,万一····“江澄心直口快又立马刹住”我不是怪你的意思“”我知道“蓝曦臣对他微微一笑”你是关心我“

 


评论 ( 4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家小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