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小昀

不定期更新中

二十六

今天有点事,晚了点,第二篇在打···



金陵台。“终于到了,坐的我骨头都快散架了”江澄下车伸了个懒腰去扶蓝曦臣“来,曦臣”“谢谢”蓝曦臣把手放到江澄手里,虽然他完全不需要人扶。



“舅舅”金凌一步三蹦的跑了出来,“你们终于到了,我等你们好久了”“不知道是谁刚刚还没睡醒被人硬喊起来的”魏无羡嘀咕道。“你说什么呐?”金凌回头喊了一句。“没什么没什么”“江澄,你可终于来了,在不到我就以为你和泽芜君私奔了”“魏兄你别乱二哥开玩笑”聂怀桑不满道。“等以后你就知道了”魏无羡拍拍他的肩膀。



“曦臣”江澄敲敲门没等里面的人说话就直接进去,“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婚服”在看书的泽芜君抬头瞄了一眼立马认出来。“看夫君是不是很贴心,收的好好的”江澄邀功似的拿给蓝曦臣看。“是”蓝曦臣欣喜道,当时刚回来就被叫走了,一着急忘了放哪了。路上还在懊悔的蓝曦臣简直是欣喜若狂“江澄你最棒了”



看蓝曦臣高兴的样子江澄心里就跟抹了蜜似的“那有没有什么奖励啊?”“有,当然有,你等我会儿”蓝曦臣笑着回应,放好婚服便出去了。



一炷香后,蓝曦臣端着一个碗走了过来,“江澄,来吧”还在高高兴兴等奖励的江澄一脸傻笑的跑过去看见碗里的东西立马变了脸色“这···”“你的奖励啊,喝了吧,我亲自熬的”蓝曦臣笑脸盈盈“我改进了下,没以前那么苦了,你尝尝”

 



自从蓝曦臣失踪回来知道江澄几日不吃不喝不睡觉的找他,心疼得不行。特地给人把了脉,这一弄不要紧,江宗主多年废寝忘食带领家族发展获得的久疾全都让人查了出来。为此,蓝曦臣特地研究了张方子,为江宗主调养身体。



这方子好是好,药材贵是贵,可难喝啊,比江澄以往喝的所有药苦了一百倍不止。江宗主又是不太在意自己身体的,被哄着喝了几天就不想再喝了。因此让江宗主吃药成了泽芜君每日必须课题。



“不是说喝完了吗?“江澄企图拒绝这碗黑乎乎的东西”原来的方子喝完了,这是改进的“蓝曦臣诱哄着”喝了吧,我喂你好不好“江澄想说不好在路上后两天已经不用喝了,他以为完了没想到出了个改良版,但看着蓝曦臣的眼睛到嘴的话成了”行“



“宗主“江澄好不容易喝完一整碗,想拉着蓝曦臣亲热一会”什么事?“”先生来了“”好,我知道了,马上就过去“蓝曦臣应完,交代江澄好好休息便施施然离去。江澄送他到门口,瞪得门口的蓝顺一阵后背发凉。



这篇有回礼,涣涣哄江澄喝药(*^_^*)

有小伙伴说要甜的,那就多甜几章(*^_^*)

评论 ( 2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家小昀 | Powered by LOFTER